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

當你毫無保留幫助你的夥伴成功,你離成功也不遠了 ~【OG咖啡-ATT鑽石團隊】

一個身價幾十億的富翁收養了一名媽媽剛過世的孤女。三十年後,富翁和他的兒子竟然都…結局太令人意外了…




美國商人丟了裝有商業機密的皮夾...



 


30 年前,美國華盛頓一個商人的妻子,


在一個冬天的晚上,不慎把一個皮包丟在一家醫院裡。


商人焦急萬分,連夜去找。


因為皮包裡不僅有10萬美金,還有一份十分機密的市場訊息。



瘦弱女孩懷中緊緊抱著包...



 


當商人趕到那家醫院時,他一眼就看到,


清冷的醫院走廊里,靠牆根蹲著一個凍得瑟瑟發抖的瘦弱女孩,


在她懷中緊緊抱著的正是妻子丟的那個皮包。




相依為命的母女不貪意外之財



 


原來,這個叫希亞達的女孩,


是來這家醫院陪病重的媽媽治病的。


相依為命的母女倆家裡很窮,賣了所有能賣的東西,


湊來的錢還是僅夠一個晚上的醫藥費,沒有錢明天就得被趕出醫院。


 


晚上,無能為力的西亞達在醫院走廊裡徘徊,


她天真地想求上帝保佑,能碰上一個好心人救救她媽媽。


突然,一個從樓上下來的女人經過走廊時腋下的一個皮包掉在地上,


可能是她腋下還有別的東西,皮包掉了竟毫無知覺。


當時走廊里只有西亞達一個人,她走過去撿起皮包,


急忙追出門外,那位女士卻上了一輛轎車揚長而去了。



重病的媽媽,告訴女孩包要還給主人



 


西亞達回到病房,當她打開那個皮包時,


母女倆都被裡面成疊的鈔票驚呆了。


那一刻,她們心裡都明白,用這些錢可能治好媽媽的病。


媽媽卻讓西亞達把皮包送回走廊去,等丟包的人回來拿。


媽媽說,丟錢的人一定很著急。


人的一生最該做的就是幫助別人,急他人所急;


最不該做的是貪圖不義之財,見財忘義。




女孩媽媽還是離開了... 



 


雖然商人盡了最大的努力,


西亞達的媽媽還是拋下了孤苦伶仃的女兒。


她們倆不僅幫商人挽回了 10 萬美圓的損失,


更主要的是那份失而復得的市場信息,


使商人的生意如日中天,不久就成了大富翁。




女孩被變成富翁的商人收養



 


被商人收養的西亞達,讀完了大學就協助富翁料理商務。


雖然富翁一直沒委任她任何實際職務,


但在長期的歷練中,富翁的智慧和經驗潛移默化地影響了她,


使她成了一個成熟的商業人才。


到富翁晚年時,他的很多意向都要徵求西亞達的意見。



富翁:我發現她們母女倆才是最富有的



 


富翁臨危之際,留下一分令人驚奇的遺囑:


在我認識西亞達母女之前我就已經很有錢了。


可當我站在貧病交加卻拾巨款而不昧的母女面前時,我發現她們最富有,


因為她們恪守著至高無上的人生準則,這正是我作為商人最缺少的。


我的錢幾乎都是爾虞我詐、明爭暗鬥得來的。


是她們使我領悟到了人生最大的資本是品行。




女孩是做人的楷模



 


我收養西亞達既不是為知恩圖報,


也不是出於同情,而是請了一個做人的楷模。


有她在我的身邊,生意場上我會時刻銘記,


哪些該做,哪些不該做,什麼錢該賺,什麼錢不該賺。


這就是我後來的業績興旺發達的根本原因,我成了億萬富翁。



富翁遺言:


死後,我的億萬資產全部留給女孩繼承



 


這不是饋贈,而是為了我的事業能更加輝煌昌盛,


我深信,我聰明的兒子能夠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。


 


富翁在國外的兒子回來時,仔細看完父親的遺囑,


立刻毫不猶豫的在財產繼承協議書上籤了字:


我同意西亞達繼承父親的全部資產,


只請求西亞達能做我的夫人。


西亞達看完富翁兒子的簽字,略一沉吟,也提筆簽了字:


我接受先輩留下的全部財產——包括他的兒子。


 


看完了,你從中領悟到了那個樸實的道理了嗎 ?


如果你對人冷淡,別人也會回以冷漠;


如果你經常批評別人,你也會接收到許多的批評;


如果你總是擺一張臭臉,沒錯,別人也不會給你好臉色。


所有你所給予的,都會回到你身上。


只要你一直善良下去,你就贏了,


套句詩人的話:「人受惡意之作弄,必作惡以回報。」



凡你對別人所做的,就是對自己所做的



 


所以,你希望自己得到的,你必須先讓別人得到,


如果你希望交到真心的朋友,你就必須先對朋友真心,


如果你希望快樂,那就去帶給別人快樂,


我們所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,就是去為他人多做點好事。


很多時侯,我們去幫助別人,並不就是意味著自己會失去。


而正是由於你幫助了其他人,因此會得到友誼和朋友。



我想,幫助別人就是給自己一條路



 


給自己一個機會,也就是給別人一個機會。


生活應該少一點自私,多一些關心給別人,


那麼我們的世界會充滿陽光,充滿精彩。


我們需要做的是:


1、感恩給你機會的人;


2、感恩給你智慧的人;


3、感恩一路上陪伴你的人。



懂得感恩,自己心情也好...


生活,原來如此美好!



 


 


看完本文,有心想加入OG咖啡-ATT鑽石團隊的網友,


你體會到本文的深層意義了嗎?
 
你有強烈企圖心想要在直銷界成功嗎?
 
當你毫無保留幫助你的下線成功,你離成功也不遠了。



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.美樂家.Nuskin.vemma.美安.賀.寶.芙.綠加利.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!
.
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~
OG咖啡-ATT鑽石團隊
直銷事業!!


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>>>OG咖啡網路創業
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>>>>>ATT鑽石團隊 



(⊙ˍ⊙)人人當老闆,大家一起來OG咖啡-ATT鑽石團隊♥♥♥♥


 


OG咖啡將榮獲歐盟、日本、美國、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,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,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。


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,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!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【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】


(。◕‿◕。)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


請朋友喝咖啡、辦咖啡品嚐會,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,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!


沒有塗塗抹抹、也不必講療效,更不用做實驗,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!


只有簡單、才容易複製!能複製、組織才能快速倍增!


大家一起來:將這杯涵蓋『健康』與『財富』的咖啡,分享給您的親友!


It's Easy、It's Simple、It's Coffee!


很簡單、很容易、因為是咖啡!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? OG咖啡-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!


劍已磨好準備發威,你的世界你來掌握


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:
http://tsaiyingchun.myorganogold.com/tw-zh/


(⊙ˍ⊙)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-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.


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: 


Line: tsaiyingjiun
WeChat: tsaiyingjiun
QQ: 860045259
mail: tsaiyingjiun@yahoo.com.tw
手機: 0910-999564


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