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

咖啡女神Joice黃芷家真情呼喚 ~【OG咖啡-ATT鑽石團隊】

 


嗨,你們好,我是芷家


芷家白天在美商做稽核,其它時間在晚晴做有關單親兒童的志工,因為喜愛喝咖啡,又不希望有太多咖啡因讓我提早老化。


所以芷家喝了OG有機靈芝咖啡半年後,決定邊喝、邊養身、邊賺錢。


芷家只要把我原本喝的咖啡轉換成OG咖啡就行了,不但沒有增加我喝咖啡的預算,還能賺錢回饋社會。


芷家平日的興趣喜歡肚皮瑜珈、芭蕾⋯⋯就是不愛看電視。


@想轉換喝到好咖啡又不增加你的預算的朋友們


歡迎與我聯繫0933297581(台灣時間下午五時後)
 
若無法馬上聯繫我,可打給我的夥伴蔡大哥0910999564


咖啡女神芷家精心製作OG咖啡網站
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oice1207/organogold


http://joicehuang1207.pixnet.net/blog


 


 


台中晚晴婦女協會單親弱勢兒童心智輔導。
 
如果我們現在放棄他們,他們將是未來社會的動亂,但繼續做,將會是未來社會的棟樑。


@兒童是交給醫院的心理醫生(星期一到星期五,以有趣的方式疏導他們)


目前做第9年了,雖然虧損,但不做,以後會是社會的動亂,繼續做,將來會是社會的棟樑。


@您向小妹購買的產品扣完稅後獎金的10%,將捐於台中晚晴婦女協會(目前全台只有台中有做兒童輔導心智這ㄧ塊)


 


@希望「全世界的好人,都能變有錢人」可以回饋社會~

@《因為 我想改變ㄧ個國家》

@在這樣的理念之下,我選擇了有機靈芝咖啡這樣單純的產品,讓任何人士都可以在沒有(富爸爸 富媽媽)就能得到。

@但小妹要提醒你/妳,做任何事情,就算裝上了義肢要學會跑步,都要想著~我要跑第一名~

@當你想幫助弱勢又很無力時,是否也有同樣的想法,若你有這樣的意志力, 讓我成就你、你成就他人!! 咖啡女神芷家手機0933297481


 


『時間ㄧ天天過,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改變,但是~當你回頭看時,每件事情都變了』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我的考運ㄧ直算不錯,專科全校前五名進榜,記得學號後四碼是5005⋯⋯。而前五名的同學都進同ㄧ班(資管系),直到專二已經有前四名自動休學了,只剩我還在賴活著。
不是我成績好,每天下課後,下午5:30~晚上11:30在中國時報工作,零晨12點到三點在兩家電台做深夜節目,回到家只剩不到三小時可睡覺,所以白天上課都在打瞌睡,老師也是睜ㄧ隻眼閉一隻眼的,而作業也是同學、學長、學姊幫忙寫的⋯⋯差點畢不了業,最後老師及主任找我談判:芷家,妳只要讓我Call in得進去點點歌,說說話,我就讓你順利畢業⋯⋯。於是我給老師、主任電台辦公室的私用電話,並拜託老師們別講太多話,聽眾會知道我作弊⋯⋯總之,我的畢業證書是這樣來滴。
小妹要表達的是,這間學校不差,老師們知道學歷並不是代表ㄧ個人的未來,也看到我努力過日子,所以網開一面(我知道這篇文章Po出去,ㄧ定有人覺得不公平),但沒關係,與論是自由的,我能承受,只是想表達


 


『學歷不代表你現在的貢獻能力、及活著的價值』。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😇我偶然認識ㄧ位小弟,他私下叫我(媽咪)-_-#,他只有《國小畢業》,現在已經是十多家的連鎖店老闆,很多大公司請他進駐公司,如台基電等,至今他每天早上3:30親自去市場挑食材,連對岸的陸客每半年還要來台南跟他買特調的梅子粉。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😎還有ㄧ位大哥,他才國中畢業,早期在台中市經營八大行業,他說:之前的我,不知道為自己而活,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,那種生活我厭倦了,相對的,代價也高。
現在他除了有個專精的室內設計團隊,工作以外,就是在家看書,愛古董,所也深入了解、研究、收藏藝術品⋯等,隨然大哥國中畢業,但跟他對談感受得到愛好閱讀,談吐中比學歷高的博士、碩士更有深度且誠信,我相信他對藝術研究很透徹。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@我的總結是:不是千萬人阻擋了你,是自己先投降了呀!


@我們都是ㄧ路走來的不是嗎?總要告別上ㄧ段往事才能走入下ㄧ段風景嘛。


這兩位朋友在還沒成功就(敢說)自己的學歷,因為他們(真正)告別往事了。


@小妹除了有嚴重睡眠障礙,其它身體很強壯,但我從小就ㄧ直覺得時間不夠我用,我們ㄧ起學學他們吧,那麼我們的生活那有時間抱怨嗎!


@冰友們,得也好、失也好都是昨天前天的事了,只要能《豁然開朗》就是美好的一天,咱們從(今)ㄧ起笑著過啊。


 


《你可曾⋯想過貴人就在你身邊嗎!》


@在我21歲那年,我跟兩位朋友開了一家法義餐廳、ㄧ開就是六年多。當時我深夜接了兩家廣播DJ,白天在美商做稽核,還有副業在福州養殖鲍魚,共四份工作。


每天只睡三小時左右,所以帳款交給(養育)我的父母,他們負責幫我領錢、付款⋯等事宜。


就在28歲那年過年的前兩天,(養育)我的父母每五分鐘到中國信託領兩萬美金,中國信託常見到他們,所以不疑有他們,兩天內領完所有存款⋯直到過年前ㄧ天中國信託上班半天,那天晚上九點中國信託經理打越洋電話給我:
黃小姐,我們的服務是不是不好,為什麼要換銀行呢?


此時我覺得有問題⋯
那天晚上我非常傷心、甚至想自殺,但我想到,跟我合作的下游廠商也有家庭要顧,先除理他們的經濟再自殺吧!
於是我隔天跟同事要機票趕回台灣,帶著兩個股東,兩手空空,沒帶禮物,一一拜訪每個下游廠商⋯我說


『你給我時間,你就可以拿得到錢
你不給時間,你拿不到錢』


 


@我在大過年,第一時間通知公司倒閉
   而不是等三個月看到空頭支票
@不到ㄧ個月,我的頭髮全掉光
   但兩年後處理了所有債務
@處理完債務後,我 ~不再想死了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     《這兩年我遇到很多⋯貴人》


@有ㄧ位退休的老師,已經60多歲,還在念碩士,她說:
芷家:妳做什麼就成就什麼,如果不是(扶養)妳長大的父母偷了妳的錢,這輩子妳可能忘了【謙卑】,忘了【規零】妳該感謝他們。


@我的司機對我說:
老闆:我的爸爸被詐騙集團騙了400萬,我們五個兄弟姊妹要幫爸爸還給詐騙集團,但老闆妳是給妳(撫養)妳長大的父母。


@ㄧ位賣香菇的菇王,平均三個月要付給他約200萬左右貨款,他說:
妳去處理別人的債務,妳無須還我,如果妳還我,以後過年過節別想來看我。


@有位幫我公司消毒的王先生,在我最低潮的時候,幫我籌錢,(後來)我才知道,他當時籌錢時正在醫院開刀,確沒跟我說。


@在我最失意的時候,我站在台中市ㄧ家很有名氣的狗狗店,望著裡面的小狗,ㄧ臉無助、失落,老闆娘走出來拉我到隔壁蛋糕店點了ㄧ杯熱可可,聽我娓娓道來,後來送我價值三萬的名狗,因為才三個月大,時間到了就來我這抱去打預防針⋯⋯事隔多年,我意外知道當時她送我狗狗時,正欠對面商家30多萬。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@遇過這麼多貴人,我怎能ㄧ了百了呢?


@我相信(他們)不是要我說~謝謝
   他們是要我(傳承)~愛


@你,永遠不知道,誰會因爲你的ㄧ句話、ㄧ個眼神、ㄧ個行為、ㄧ個關心,而改變了他的《生命軌跡》呀!


 


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.美樂家.Nuskin.vemma.美安.賀.寶.芙.綠加利.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!
.
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~
OG咖啡-ATT鑽石團隊
直銷事業!!


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>>>OG咖啡網路創業
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>>>>>ATT鑽石團隊 


(⊙ˍ⊙)人人當老闆,大家一起來OG咖啡-ATT鑽石團隊♥♥♥♥ 

OG咖啡將榮獲歐盟、日本、美國、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,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,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。


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,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!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【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】


(。◕‿◕。)黃芷家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


請朋友喝咖啡、辦咖啡品嚐會,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,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!


沒有塗塗抹抹、也不必講療效,更不用做實驗,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!


只有簡單、才容易複製!能複製、組織才能快速倍增!


大家一起來:將這杯涵蓋『健康』與『財富』的咖啡,分享給您的親友!


It's Easy、It's Simple、It's Coffee!


很簡單、很容易、因為是咖啡!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? OG咖啡-ATT鑽石團隊黃芷家幫你圓夢!


劍已磨好準備發威,你的世界你來掌握


OG咖啡黃芷家個人官網入口網站:


http://huangjrjia.myorganogold.com/tw-zh/


(⊙ˍ⊙)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-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.


咖啡女神Joice黃芷家熱線:


Line: joicehuang
WeChat: joicehuang
信箱: joicehuang1207@yahoo.com.tw
手機: 0933-297481 黃芷家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